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弃将炮轰:离开红军因不公平竞争 不想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称,他之所以离开红军,是因为门将位置上的竞争不公平,他毫无机会。

31岁的米尼奥莱在八月份以640万英镑加盟比利时布鲁日,结束了在安菲尔德的六年时光,他表示,因为门将位置的竞争不公平,他不得不选择离开。“如果我真的有机会为位置而战,我可能会留下的,”米尼奥莱说,“但现实情况是,如果阿利松(主力门将)受伤,我会出场,但即使我扑出去10次射门,等他伤一好,立刻会夺回出场位置,即使他把球扑进自己大门里,他也会保留自己的位置,这对我来说怎么承受?”

利物浦如今在英超中领跑,夺冠希望很大,但米尼奥莱表示,自己不愿意跟着躺冠。“不,因为我知道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我从未有过这种念头:‘Sxxt,现在利物浦在英超争冠,我却走了。’从没这么想过。”

“当然,我本可以留在利物浦挣钱,等着争夺英超和欧冠冠军,但只要你不在首发阵容里,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宁愿到布鲁日打首发,也不愿意在利物浦作为替补拿英超冠军。”

本赛季至今,米尼奥莱在布鲁日出场12次,只丢5球,有过8场零失球。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