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利物浦利兹大将因脑瘤手术 欧冠曾破AC米兰大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利物浦和利兹联知名球员多米尼克-马特奥进行了针对脑瘤的紧急手术,45岁的他目前情况稳定。

据报道,45岁的马特奥在周一被紧急送入利兹的一家医院,并进行了手术。利物浦和利兹联两家俱乐部都发表声明,谈到了这件事。利物浦的声明说:“俱乐部所有人都在牵挂多姆、他的家人和朋友,我们希望提供自己的支持,帮助他们度过这段艰难时光。我们预祝多姆早日彻底康复,并会对他妻子和家人提供任何力所能及的帮助。”

利兹联队的声明说:“利兹联所有人都在牵挂我们的前队长多米尼克-马特奥和他的家人,保持坚强多姆!”

1992年至2000年,马特奥代表利物浦出战过127场比赛,效力过埃文斯和霍利尔等红军主帅。之后他转会利兹联,效力了四年。2001年欧冠1/4决赛在圣西罗,他还攻破过AC米兰的大门。生涯后期,马特奥还在布莱克本、斯托克城等队踢过球,2009年因伤退役。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