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牛操作!利物浦给克洛普免费分房啦 不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俱乐部为主教练克洛普的居住问题一掷千金,红军掏钱买下了前任主教练罗杰斯的房产,并让克洛普免费居住。

罗杰斯在默西塞德的房产,从去年夏天起就挂牌出售了,而在卖掉之前,克洛普一直租住在这里,定期付给罗杰斯租金,两位利物浦主帅就这样结成了房东和租客的关系。考虑到这样下去不是个事儿,利物浦俱乐部决定出手。

据《每日邮报》披露,利物浦俱乐部出资375万英镑,从罗杰斯手里买下了这套有七间卧室配置的房子,然后让克洛普免费居住,不必再交房子的租金。不过,根据相关规定,克洛普每月会支付一部分钱,作为领取租住补贴的税款,但那个金额比起房租可就小得多了。

当然,利物浦这样做,也并不全是为克洛普一个人考虑,英国媒体披露,俱乐部是将这套房子作为一笔固定产投资。而且在未来,如果有新主帅入主红军,也可以先免费住在这套房子里。换句话说,买下罗杰斯的这套房产,是红军面向未来的一笔长远投资。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