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官方:VAR技术不会大改 优先提升判罚一致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VAR成为英超备受关注的焦点。这项新技术的使用引来了一些争议。如今,英超官方公布了股东会议的简要记录,确认VAR技术不会有重大调整。

以下为英超官方公告:

在今天的股东大会上,VAR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英超和英格兰职业赛事裁判公司承诺将提高判罚的一致性,加快判罚速度,增强同球迷的沟通。

职业赛事裁判公司总经理麦克-莱利和各俱乐部认为将作出以下几点改进。

一、判罚速度和判罚一致性优先。

虽然VAR的判罚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也已经纠正了大量的现场错误,但判罚的速度和一致性是未来工作中优先要解决的问题,随着裁判对这项技术的经验越来越丰富,判罚一致性也会得到改善。

二、增加对球迷开放的信息。

未来,在IFAB(国际足球协会)协议下,英超将提供更多的VAR信息给全世界的球迷和观众。大屏幕和转播镜头将更详细地解释VAR所检察的内容。

例如,在当前的进程中,VAR只显示“正在检查是否为点球”,未来将会显示“正在检查是否为点球——存在手球的可能”。

这项改进将在12月开始实行。

三、IFAB(国际足球协会)协议

重要的是,英超会继续将VAR推翻原有判罚的静态或视频材料展示在球场大屏幕。不过,IFAB协议规定,在裁判做出决定之前,禁止在体育场内播放这些视频或静态画面,同样也不允许将裁判和VAR的交流播报给球迷。

四、裁判对VAR监视器的使用。

会议讨论了裁判对VAR监视器的使用策略,并再次强调,在2种情况下才会使用场边VAR监视器。一是VAR画面包好裁判并未亲眼见证的内容;二为VAR给出的信息超出了裁判预料的信息。

最后,英超和职业赛事裁判公司重申了VAR的核心原则,表明确保英超的速度和节奏仍是重点。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