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悍将当年被苏神这动作惹毛!气得都想杀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亨德森和苏亚雷斯曾经在利物浦并肩作战过,两人的关系不错,但最开始当队友的时候也有过一些波折。英格兰中场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他曾经在训练中被苏神的行为惹火过。

“那时候我还是一名年轻球员,而苏亚雷斯在训练中做的一两件事情是我不太喜欢的,让我感觉到像是说我不够好。”在与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的访谈中,亨德森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他的手臂抬起来,像是在说,‘他(亨德森)在干什么呢?’,好像我不应该在那里一样。这真的让我受伤,真的让我沮丧。他这样做了一次,两次,三次,然后我爆发了,准备去杀了他。”

不过此事过后的那场比赛,亨德森助攻了苏亚雷斯一球,两人的关系也从那个时候开始非常棒了。亨德森回忆道:“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实际上和苏亚雷斯的关系就真的很好了。我记得在那件事情之后的比赛,客战斯托克城,我助攻了他一球。赛前他跟卢卡斯说我会助攻他破门的,因为周中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从那时候开始,我们的关系就非常好了,最后我和他真的非常亲密。如今,我仍然和他保持联系。”亨德森2011年夏天加盟利物浦,与苏亚雷斯合作了三个赛季。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