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范迪克能胜梅西拿金球 梅西今年没夺欧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前利物浦球员丹尼-墨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范迪克今年能击败梅西斩获金球奖。

墨菲表示:“在我看来,今年的金球奖得主已经显而易见了,就是范迪克。”

“我相信这一点是基于他对利物浦的巨大贡献,他的领导能力有了明显提高,同时他对于其他人的进步所带来的贡献可能是能赢下金球的最大原因。尤其是他对于后防四名球员的表现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利物浦的后卫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知道能在对方的反击中展现自己的能力,给予球队进攻足够的保障。”

“马蒂普的表现是引人瞩目的,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与范迪克搭档,这会让马蒂普十分安心,乔-戈麦斯还在不断进步,他在受伤之前一直都非常不错。”

“范迪克的表现让人着迷,只要他表现得好就能对身边人产生影响,没有他利物浦能赢得欧冠吗?很显然是不能的。”

“当然,其他人会说利物浦有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但是如果没有范迪克,利物浦真的赢不了欧冠。”

“很显然范迪克正在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当你看看梅西的进球纪录时,如果他赢了范迪克那你也得理解。但是他并没有帮助巴萨赢得欧冠,过去12年有9次金球奖得主赢得了当年的欧冠,这就是标准,我不明白这些为何要改变。”

“范迪克的独特之处在于很难有人取代他给球队带来的一切,如果没有马内,萨拉赫可以轻松为利物浦赢下一场比赛,菲尔米诺也可以,奥里吉也有能力做到。”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