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晋升队长犯众怒?奥巴梅扬怒斥内讧传闻

够力足球

关注

奥巴梅扬抨击了那些关于他晋升为阿森纳队长在俱乐部内部引起争议的“胡扯”报道。

上周在酋长球场,奥巴梅扬取代了格拉尼特·扎卡的队长位置。教练乌奈·埃梅里解释说,他把队长职位交给奥巴梅扬的决定是基于他的“经验,他在更衣室里很受尊重”。

埃梅里补充道:“他是去年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我也知道他需要时间来承担起这个责任。但是我们会支持他的。每个球员,我们将支持这四名队长,我们将支持他作为我们的第一队长,因为他也为实现这一责任多走出了一步。”

然而,据报道,俱乐部内部对这位前锋的晋升存在“分歧”。与此同时,据说奥巴梅扬已经惹恼了球队中的一些人,因为他与YouTube上备受争议的AFTV频道建立了密切的关系。

30岁的奥巴梅扬周一在Instagram上驳斥了这些报道。

他写道:“我刚到加蓬,听到了很多胡扯。只要我想,我就会和我想要的人交谈,如果有人对我不满意……你已经知道了。”

这条信息之后是一个竖中指的表情符号。

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六,离前四名还有8分的差距,并且在最近五场比赛连续不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