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紧急公关 斯特林发帖认错:没有控制住情绪

够力足球

关注

拉希姆·斯特林承认,在与乔·戈麦斯的争吵中,没能控制住情绪,但这位英格兰球星将继续前进。

据报道,这位曼城边锋周一在英格兰的训练基地与戈麦斯发生了肢体冲突,并被取消了参加周四对阵黑山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的资格。

英足总周一宣布,斯特林因“圣乔治公园私人区域发生骚乱”而被排除在黑山的比赛之外,但他有机会在对阵科索沃的比赛中回归。

斯特林和戈麦斯在周日利物浦3-1曼城的比赛中也发生了争吵。

斯特林在Instagram上发文称,是时候向前看了,但他也承认,在这起事件中,他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首先,每个人都知道这场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大家都知道我不是那种人……乔和我都说过话,都想明白了事情,然后继续前进。我们是在一项情绪高涨的运动中,我有足够的勇气承认我的情绪占据了上风。我们都向前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从事这项运动,因为我们热爱它——我和戈麦斯都很好,我们都知道这只是5-10秒的事情,我们继续前进,不要让它变得更大。让我们把注意力放在周四的比赛上。”

英格兰只要击败黑山就将取得明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

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斯特林和曼城将对阵切尔西,而戈麦斯和利物浦将对阵水晶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