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息事宁人 C罗逃过尤文图斯队内处罚

够力足球

关注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免于罚款和任何进一步的惩罚,他在周日尤文图斯战胜AC米兰的比赛中被换下后作出愤怒反应。

这位葡萄牙球星在下半场开场10分钟后被换下,因为他的表现不佳,当时比分是0-0,替换他的是保罗·迪巴拉。后者在比赛末段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确保了毛里齐奥·萨里的球队保持在积分榜的首位,领先最接近的对手国际米兰1分。

然而,C·罗纳尔多被换下场后的反应表明了他的强烈不满,有报道称这位34岁的球员在走进球员通道后甚至没有在余下的比赛中留下。

这位前锋随后在社交媒体上打破沉默,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简单的照片,配文为:“艰难的比赛,重要的胜利。”

斑马军团现在已经确认他们不会由于他对萨里的反应而对C·罗纳尔多采取任何行动。

萨里拒绝对他的前锋的行为进行批评,而是强调他在继续与膝伤作斗争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

“他应该得到感谢,因为他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上场。”意大利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上个月他的膝盖有点不舒服,这对他来说是个小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