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什琴斯尼为C罗辩护:愤怒乃是人之常情

够力足球

关注

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认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时的愤怒反应是“正常的”,他将在本赛季的关键时刻带来不同。

C·罗纳尔多在连续两场被提前换下后直接走进球员通道,据报道他在终场哨声吹响之前就离开了安联球场。

门将什琴斯尼对C·罗纳尔多的反应表示同情,他说:“我认为一个冠军在离开赛场时有点生气是正常的。他将会以更好的身体状况回归,就像他一直做的那样,他将在赛季的关键阶段有所作为。最近几周他并没有100%的训练,国际比赛日之后会更好。我们都知道罗纳尔多的品质和个性。”

比赛结束后,C·罗纳尔多在Instagram上发文称:“一场艰难的比赛,一场重要的胜利!”

主教练毛里齐奥·萨里后来说,C·罗纳尔多仍然在与膝伤作斗争,他坚持说,C·罗纳尔多的努力应该得到感谢。

C·罗纳尔多被换下后的愤怒反应表明他对萨里的决定并不完全满意,尽管有报道称俱乐部不会对他们的超级前锋采取任何行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