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妻管严救了红军 克洛普拒曼联真正理由曝光

90min

关注

​克洛普的利物浦目前在英超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最大的争冠对手曼城距离红军已经有整整三个胜场的差距。种种迹象显示克洛普很可能就是那位可以带领球队重新揽获暌违30年之久的顶级联赛奖杯并帮助利物浦复兴的天选之人。

有意思的是,此前就有媒体爆出克洛普在2015年接受执掌红军之前就有多家球队豪门球队向其发出邀请,而其中就包含红魔曼联。在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后,渣叔最终选择了成为安菲尔德的新掌门人,而曼联也找来了老帅范加尔。

有关于渣叔为何再利物浦与曼联间选择了红军由很多版本的传闻出现,包括曼联太过于商业化的作风以及球队阵容缺乏潜力等理由。然而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前红军后卫菲尔-汤普森爆料,克洛普最终选择利物浦而非曼联是因为其妻子乌拉的“枕边风”。

汤普森在面对丹麦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我采访过克洛普,他说他曾经一度准备接受曼联的邀请,但是妻子乌拉否定了这个提议。”而当利物浦邀约时,乌拉则表示支持。可见决定渣叔执教的下家的缘由中,妻子乌拉似乎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