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利物浦肯定拿英超冠军了 VAR尺度不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榜首大战,利物浦主场击败曼城,同时将双方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9分。尽管联赛赛进行了三分之一,但很多人都看好利物浦本赛季实现英超冠军零的突破。穆里尼奥便是其中之一。[豪门授权真实足球经理!谁是真正战术大师]

在这场焦点大战前,穆帅就已经表示,利物浦赢球将为夺冠铺平道路。穆帅说:“过去几年,当利物浦领先6-7分时,每个人都知道曼城还有机会。因为当时利物浦不是英超最好的球队,曼城才是。但是现在不同了,如果利物浦赢球,取得对曼城9分的领先,那对我而言,我觉得游戏结束了,再见了。”

赛后穆里尼奥再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也许以利物浦的追赶者的角度来看,他们还有机会逆转,但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来看,除非利物浦遭遇一些重大的伤病,否则他们就将赢得本赛季英超的冠军。”

而谈到利物浦第一个进球前,阿诺德的手球争议,穆里尼奥表达了对VAR的不满,穆帅认为英超的VAR尺度不一,总是变化,这是导致争议不断的根源。穆帅说:“最糟糕的事情是VAR缺乏持续性,这周那不是个点球,下周同样的情况,那就会是点球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