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被指与老派弗格森相似:每时每刻都在战斗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球星米尔纳表示,克洛普的执教让他感觉到当年弗格森那样老派教练的风格:严厉和高要求,而且克洛普像弗格森一样,时刻想着战斗,从新闻发布会上就开始打击对手。

在talkSPORT的访谈中,米尔纳说:“他和一些老派教练一样,比如弗格森,他认为战斗从新闻发布会就开始了。”

“每一天他都会百分之百的付出,自从他来到这里后,一直表现的非常出色。”

在镜头前后,克洛普有幽默的一面,但更主要的是对球员的高要求。米尔纳说:“克洛普人前人后基本上一个样,他不会在镜头前一个模样,关起门来又是另一个模样。他对我们有幽默爱开玩笑的一面,但他也能对球员很严厉。他要求你做到最好,达到最高的标准。”

“自从来到球队之后,他这人也有了一点变化,他知道自己可以不必时刻都那么紧绷着了,但即使这样,球队里所拥有的那些严格要求自己的人,也不会降低标准。你看看克洛普在边线上跳来跳去,就清楚这份工作对他意味着什么了。”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