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当红王牌:梅西选我做年度最佳 我很荣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球星马内表示,梅西投票选他为世界足球先生,这让他感到很荣幸。

之前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梅西被问到选谁做2019年最佳球员,阿根廷人的回答是他选马内。而后世界足球先生结果揭晓,梅西第一,压过了范戴克和C罗,而马内位列第五。

对于梅西的肯定,马内个人感到很荣幸,他说:“当梅西把票投给你,这是一种很大的褒奖。如果你看看我是从哪里起步的,那会显示出,我能有今天,走了有多远。”

“我能对孩子们说的是,保持努力,追逐你的梦想。”

马内还透露了一段往事,当他第一次和克洛普会面时,他曾担心这个主教练不太适合自己,因为克洛普“话太多”。马内说:“他的话特别多,而我当时心里想,哇哦,这对我来说可能会有点艰难,因为我是一个安静的人。”

不过马内很快意识到,克洛普是一个和善的、易于相处的人。“每个人都喜欢他,老实说,这比话多不多更重要,他是一个有点幽默的家伙,但同时,他也是一个认真严肃的人。”

“在场外,我和克洛普谈话,一般说的都是个人生活的事情,比如生活方式,生活里的事,这对我很重要,我有了可以吐露心事的人。”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