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确认复出!克洛普警告全队:别想着复制去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将在本轮欧冠中客场对阵亨克,球队主将萨拉赫确认伤愈复出。克洛普赛前也表示,球队需要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小组中占据一个好的位置。

克洛普说:“去年我们很幸运,因为小组的出线形势很紧张,我们输掉3个客场但仍有机会晋级。今年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了,情况完全不同了。我们知道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客场的表现并不好,但总的来说,球队在欧冠的表现是非常好的。”

“之前我们能够在欧冠的正确时间做正确的事情,但是球队必须知道不能依赖过去的经验。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提升客场的表现,我们不会不断努力,直到产生效果。”

附:利物浦本轮欧冠大名单

阿利松,法比尼奥,范戴克,维纳尔杜姆,洛夫伦,米尔纳,凯塔,菲尔米诺,萨拉赫,戈麦斯,阿德里安,亨德森,张伯伦,拉拉纳,布鲁斯特,罗伯逊,奥里吉,凯莱赫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