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维尔:曼联想要菲尔米诺或孙兴慜一样的前锋

够力足球

关注

加里·内维尔认为,曼联“想要一个像罗伯托·菲尔米诺或孙兴慜这样的前锋”,俱乐部准备摆脱像罗梅鲁·卢卡库和迭戈·科斯塔这样的“典型”前锋。

红魔在夏天批准出售比利时国脚的时候证明了这一点。卢卡库被允许离开,因为索尔斯克亚试图在老特拉福德把事情带到一个不同的方向。

马库斯·拉什福德和安东尼·马夏尔现在领衔球队锋线,而曼联则更加注重移动、速度和团队合作。

内维尔相信这可能是最好的长期解决方案,因为其他人——包括过去的红魔队——已经证明不需要一个高产的得分点来取得成功。

这位前曼联后卫告诉天空体育:“我看着菲尔米诺第一次来到英格兰;我看着萨拉赫第一次来到切尔西;有时球员是需要发展的。我认为曼联想要一个像菲尔米诺一样的前锋,像热刺的孙兴慜一样。我认为索尔斯克亚想要这样的球员。我不认为他想要一个典型的前锋,大概是卢卡库或者科斯塔这类。我不认为他在找那种类型的人。我想他在找一种更机动的三前锋或者双前锋”。

“我认为这个俱乐部一直都有可以配对的前锋,他们都能在无球状态下做出贡献。我很认可范尼的重要性。但在他担任中锋的时候,我们赢得的冠军数比我们让萨哈搭档鲁尼的时候要少。他(萨哈)远不是范尼那么好的终结者或前锋,但是球队变得更好了。这就是我的观点,我不认为奥莱想要一个那样的前锋;我想他需要一个机动的前锋。”

利物浦现在被认为是没有标准9号球员的蓝图,当尤尔根·克洛普决定卖掉克里斯蒂安·本特克后,他在安菲尔德很快就开始大展拳脚了。

“他(克洛普)只是把他(本特克)踢出了俱乐部,因为他不适合他的打法。”内维尔补充道:“奥莱对卢卡库也做了同样的事,卢卡库比本特克好得多。奥莱不会仅仅因为一个前锋会进球就签下他,因为卢卡库也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