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拒绝入坑 斯塔姆:纽卡夏天曾想请我执教

够力足球

关注

亚普·斯塔姆透露,他拒绝了纽卡斯尔的邀请,后者希望他在今年夏天成为他们的主教练。

这位47岁的荷兰人,以在埃因霍温和曼联担任中卫而闻名,他拒绝了圣詹姆斯公园的报价,因为他已经和荷甲的费耶诺德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

对他来说,在费耶诺德的生活并不是特别的顺利,在荷甲中,费耶诺德在10轮过后仅排第10。

与此同时,纽卡斯尔最终选择了史蒂夫·布鲁斯,尽管他们出人意料地战胜了曼联,但他们目前仍排在英超联赛第18位,深陷保级漩涡。

如果喜鹊表现得更果断些,本赛季他们本可能会被斯塔姆带领。

“我在费耶诺德签下合同几天后,纽卡斯尔联给我打了电话。”他在接受Voetbal International采访时透露:“所以这不是一个即刻的选择。我是个说话算数的人。这是美丽和光荣的,因为英格兰人显然知道我作为一个教练代表什么。”

斯塔姆的教练生涯是从雷丁开始的,他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队打入英冠附加赛决赛,但第二个赛季令人失望,球队在积分榜上仅排在第20位。

2018年底,他接管了兹沃勒,并帮助他们进入顶级联赛,并在第二年稳定保级。

他的成功让他转会到了费耶诺德,在那里他取代了范布隆克霍斯特,并带领球队在最后七场比赛中取得六场胜利,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结果,他得到了一份夏季续约合同,这也让他无缘回归英格兰足坛。

周四,斯塔姆将带领他的球队在欧罗巴联赛中对阵伯尔尼年轻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