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再生波折 西班牙足协推迟决定何时进行国家德比

够力足球

关注

西班牙皇家足球联合会无法对原定于10月26日举行的国家德比做出最后决定,原因是西甲方面有了最新介入。

在加泰罗尼亚发生政治动荡后,西班牙足协于上周五确认推迟比赛。

上周一,9名加泰罗尼亚政治领导人因参与该地区2017年公投并随后宣布独立而被判长期监禁,巴塞罗那随即爆发暴力事件。

支持独立的政客们呼吁在10月26日在巴塞罗那举行集会,最终导致西班牙国家德比因安全原因被推迟。

西班牙足协让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达成了一致,将比赛时间改在12月18日,但现在看来不太可能。

据报道,西甲方面坚持要在12月4日进行比赛,而西班牙足协也将其意见传达给了各俱乐部,他们被要求在当地时间周二20:00之前做出回应。

西班牙足协声明写道:“西班牙皇家足球联合会的竞赛委员会将于明天(周二)返回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此前他们收到了西甲在10月26日的比赛日期的新声明,但由于特殊情况而推迟。各俱乐部必须在周二20:00前给出答复,竞赛委员会必须再次开会评估他们的答复。当天,竞赛委员会对两家俱乐部的提议进行了分析,两家俱乐部都同意将比赛推迟到12月18日。它(竞赛委员会)还分析了这些天来西甲发来的各种报告。此外,委员会还要求西班牙足协竞赛区提交一份报告,该报告已及时送交委员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