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心悦诚服 埃弗拉:米尔纳是最让我难受的对手

够力足球

关注

帕特里斯·埃弗拉称詹姆斯·米尔纳是他辉煌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而没有选择莱昂内尔·梅西和阿隆·列侬。

埃弗拉在曼联度过了8个赛季,在老特拉福德赢得了5个英超联赛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和4个社区盾杯冠军。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还代表过摩纳哥、尤文图斯和西汉姆联,同时也代表法国队出场81次。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埃弗拉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遇到过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包括梅西。

然而,最让他沮丧的是米尔纳源源不断的能量,他称这位英格兰中场是他最顽强的对手。

”詹姆斯·米尔纳。我在边路和梅西交手过很多次,我不会说他很容易被盯防,但我可以应付。梅西走入中路的时候才是最有威胁的时候,因为他可以左右变向。”埃弗拉在天空体育上说:“詹姆斯·米尔纳,只是因为他让我沮丧,因为我是一个进攻型后卫,他到处跟着我,在空中对抗我,有时我会感到沮丧。你去进攻吧,让我静静!”

“当我在德比对阵曼城的时候,我对上了他,然后他去了利物浦,我又对上了他。是的,最让我难受的人是詹姆斯·米尔纳。”

“当然,列侬是那种如果我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他会在我身后奔跑的球员,而后卫最讨厌有人在身后跑动。列侬的快速移动很难对抗,但是,(最强的对手)还是詹姆斯·米尔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