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拉:10年前我就说阿森纳是宝宝 现在依然是

够力足球

关注

在阿森纳输给谢菲尔德联之后,埃弗拉对阿森纳进行了猛烈的抨击,他说他们的球风很软,自从十年前他在曼联踢球以来,一切都没有改变。

枪手周一在布拉莫巷0-1输掉了比赛,这是自上赛季埃梅里执教以来枪手在24场英超联赛中第10场客场失利。在这段时间里,阿森纳也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这引发了人们对他们在客场的表现的指责。

在温格执教的最后几年里,球迷们经常指责他,希望埃梅里的到来预示着命运的改变。

然而,埃弗拉说,他在对阵温格的时候总是对胜利充满信心,他认为自从他的法国同胞两年前离开俱乐部以来,情况几乎没有改变。

“他们(谢菲尔德联)理应获胜,但我对阿森纳并不感到意外。我在赛前说过,要确保他们没有掉入陷阱。”埃弗拉告诉天空体育:“10年前我叫他们我的宝宝,现在我看着他们的时候,他们还是个宝宝。这是事实,我这么说并不是不尊重。这就是我和这支球队在一起的感觉。他们看起来很华丽,看起来很好,但是他们看起来不像一个获胜的球队,他们只是喜欢踢好看的足球。”

“我踢阿森纳的时候会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我会赢。甚至当罗宾·范佩西第一天来的时候,我也跟他握手,说‘欢迎来到男人的俱乐部’。一开始他很沮丧,但一个月后他说:‘你完全正确,帕特里斯’,这是我的感觉。”

“贡多齐是最好的中场球员,但他是一名在法乙踢球的球员,他甚至没有经常上场,他是这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我知道一些传奇人物看到格拉尼特·扎卡成为阿森纳的队长时非常愤怒。我尊重他们,就像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一样,但你可以看到,如果那些家伙没有进球,他们就会陷入麻烦,什么都不会改变。”

“阿尔塞纳(温格)在哪儿?不是因为我是法国人,温格在哪里?因为他们还是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