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凛冬将至 热刺已到不破不立之时应引援换帅

90min

关注

北伦敦的热刺本赛季开季以来并不如意,他们在12场各项赛事中仅仅取得了其中的3场胜利,其中就包括那场2比7惨败于拜仁的欧冠比赛。而热刺将在周三凌晨迎来他们又一轮的欧冠赛事,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从未对于球队如此悲观,甚至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球队的主力中锋凯恩承认,这是他职业生涯遭遇的最困难的时期。

凯恩说道:“所有的球员当然都想赢,我们都想赢得比赛,教练也很想赢下比赛。但是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是我职业生涯前所有为的挑战,所以我们都需要共赴时艰。”凯恩的此番言论是与他以往任何一次遭遇进球荒以及球队的战绩不佳时截然不同的。

自从波切蒂诺2014年5月接过白百何的教鞭以来,这支年轻的球队并非一路顺遂,但是无论是凯恩的伤缺,还是主力球员的大面积伤病以及球队引援的不利,都是外在的或者客观的困难,波帅的球队都有应对的方式,甚至越挫越勇。然而如今热刺面临的是内外交困的局面。所有人都知道球队的主力中场埃里克森要走,大家也都明白波切蒂诺已经收到了欧陆多家豪门的邀约。伤病可以规避和应对,但是“人心散了”,主力出走心切,热刺到了过去五年以来最危急的时刻。

前利物浦功勋铁卫卡拉格就说道:“我认为这支热刺的时代已经结束。上赛季进入欧冠决赛更像是球队分崩离析前的“回光返照”。他们的团队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可以进入欧冠,但是他们无法获得联赛和欧冠的冠军。他们在心里层面缺乏持久和强力的心态。”

“他们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或许可以是一位新的教练,不是波帅做的不好,但是球队需要新的面貌。球队需要改变阵容,他们需要给主席施加更多的压力。球队需要彻底的革新。他们需要一个范戴克或者阿里森式的签约,他们需要这种级别的球员才有可能赢得奖杯。”卡拉格补充道。

所有人都看得出来,热刺目前的问题并非是短暂的低潮,而是持续下跌且难以的止住的颓势。球队需要“下血本”引入一名合格的埃里克森替代者,球队需要寻找到一位波切蒂诺之外能够带来新的可能性的主帅。如果只是甘愿于成为争四的陪跑者,而不愿意为了冠军一搏,那么热刺也不过是英超的又一条“咸鱼”罢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