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曼联进球绝对犯规 拿棒子打人才会判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联对利物浦比赛中,拉什福德的进球被判有效。对于这个球,前英超著名中锋萨顿认为,VAR没能取消进球,是一个错误。而在英超,只有当主裁判犯下“清晰而明显”的错误时,VAR一般才会介入,这条原则成为了让VAR无法发挥正常作用的一个借口。

“什么叫‘清晰而明显’?”萨顿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中写道。

“你是不是必须用一根棒球棍把对手抡一下?或者给他们来一个锁喉?给他们来一脚功夫腿?这样才算明显?天呐。”

“现在情况变得有点愚蠢了。要么是犯规,要么不是,林德洛夫对奥里吉的拦截绝对是一次犯规,而搬出‘清晰而明显’的借口,是在逃避责任。”

“电视回放显示出,奥里吉的小腿被踢了一下,你还要怎么清晰明显?这一下是在拉什福德进球的过程中,因此VAR应该判罚进球无效。”

“至少,主裁判阿特金森应该跑到场边,通过监视器再次查看这次情况,而不是等着看回放的人来决定。这样做,至少可以减少争议,即便他坚持自己原来的判罚。”

“这是一场重头戏中的重大时刻,在我看来,裁判们判错了,这样的情况,让我对VAR失去了信心。”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