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评克洛普抱怨:不会破解摆大巴 从未客胜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利物浦战平曼联的比赛后,克洛普对曼联“摆大巴”的战术做出点评。而作为本场解说嘉宾的穆里尼奥,也对克洛普的观点做出了点评。

克洛普在赛后称:“曼联在上半场很有动力,因为他们在场上纯粹就想防守,想要防住我们。我们本应做得更好,但很明显比起这样的防守,那些能轻易穿透的防线更容易面对。下半场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才变得更好一点。”

“这只是一个方面。自从我来到英格兰,曼联总是这么踢球。我们可以做的更好的,未来也会做的更好,但现在我们只能接受现实。这场比赛,只有一支球队必须放手,另一支球队则要创造比赛的内容。”

对此,穆帅点评称:“克洛普可不喜欢今天的菜单。他喜欢吃肉,最后却只得到了一条鱼。”

“在面对压力的时候,曼联也获得了一些机会,曼联这一场有5名后卫,他们的防线非常稳固,没有给利物浦太多过渡的机会。克洛普可不喜欢这样的菜单。”

“在面对铁桶阵的时候,利物浦失去了比赛的质量。利物浦拥有通过众多胜利拿到了极为出色的战绩,但是他们却受到铁桶阵的压迫。在面对他们希望面对的、能让他们踢出自己风格的对手时,他们才能实现对对手的碾压。”

“克洛普显然有些沮丧。现在他的球队状况十分出色,但在老特拉福德,这个特别的、应该赢球的地方,他们却从未做到过。”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