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错失2大神纪录!克洛普这次仰望穆帅瓜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在客场1-1战平曼联,终止了球队在新赛季的连胜之旅。在这场平局后,利物浦也错失追平两大英超神纪录的机会。

在本场比赛前,利物浦取得了英超开局8连胜,如果本场能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9连胜的利物浦就能追平2005-06赛季的切尔西,拿到英超历史最佳开局。

然而最终克洛普的利物浦将开局连胜定格在了8场,无缘冲击这个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英超历史最佳开局为穆里尼奥创造,2005-06赛季,穆帅带领切尔西开局拿到9连胜,在第十轮他们同埃弗顿战平。

另外,利物浦无缘胜利,也错失冲击英格兰顶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的机会。本场比赛前,利物浦已经获得跨赛季17轮英超连胜战绩,如果能继续获胜,就能追平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18连胜。

如今利物浦倒在了17连胜的数字上,没能追平这个神纪录。而目前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最长连胜纪录,是瓜迪奥拉的曼城在2017-18赛季创造的,在那个赛季中期,曼城豪取18连胜,并以100个积分的纪录拿下最终的英超冠军。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