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利物浦被VAR连插2刀 这判罚算双标吗|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大战利物浦,这场英格兰足球最受瞩目的焦点大战上半场就充满了戏剧性,VAR的两次介入,让比赛的走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上半场前半段,双方都没能取得良机。然而到了第37分钟,曼联在防守中抢断利物浦的奥里吉,就地发起反击,詹姆斯传中,拉什福德中路抢点破门,曼联取得1-0领先![胜负全靠实力说话!点击即玩全新足球世界]

进球后,裁判却突然回看起了VAR。原来在曼联发动反击之前,林德洛夫在抢断奥里吉时,疑似犯规在先。然而裁判在回看VAR后,表示这次并没有犯规,进球有效。

第44分钟,利物浦进攻,马内在禁区内扛着林德洛夫的防守停球,射门,皮球应声入网。然而这一次裁判又一次看了VAR,慢镜头显示,马内在停球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就这样两次VAR的介入,让曼联的进球获得了确认,利物浦手球在先的进球被吹掉,曼联也凭借这样惊险刺激的过程,半场1-0领先于利物浦。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