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尼特斯:杰拉德执教干的不错 但此人比他更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现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在为The Athletic写的文章中表示,他在执教利物浦期间,现莱加内斯主帅佩莱格里诺就展现出了当主教练的潜质,同时,他认为杰拉德在格拉斯哥流浪者干得不错。

现年59岁的贝尼特斯在安菲尔德度过了六个成功的赛季,并且在2005年带领杰拉德和他的队友不可思议地夺得了欧冠冠军。

贝尼特斯在2010年离开了利物浦俱乐部,并且延续着自己辉煌的教练生涯,先后执教过切尔西、那不勒斯、皇家马德里和纽卡斯尔等球队。

但是贝尼特斯在安菲尔德的执教经历最令人印象深刻,贝尼特斯也透露了哪些利物浦球员注定会在教练生涯中取得成功。

“我和佩莱格里诺在一起共事了6年,你可以看到,他每年都在学习更多的知识,对比赛的理解也变得更好。” 贝尼特斯在The Athletic上写道。

“他和卡拉格关系密切,卡拉格喜欢谈论尤文图斯、巴塞罗那或皇马。佩莱格里诺不像杰拉德那样喜欢做笔记,但是当你在来自不同国家的不同教练手下工作时,你会学到很多东西,他能够吸收这些信息。”

“对于佩莱格里诺来说,这是显而易见的。他在瓦伦西亚和利物浦时都曾是我的弟子,他一直对我们的努力和这么做的原因很感兴趣。”

“你可以看出这对他有多重要,他有多想学习。他回到利物浦当教练,然后和我们一起去了国际米兰,接着又在瓦伦西亚、南安普顿以及现在的莱加内斯执教。”

贝尼特斯也特别表扬了海皮亚和阿隆索,但是对于科威尔执教克劳利镇俱乐部和诺茨郡俱乐部感到惊讶。

贝尼特斯补充道:“有时候,你看不出任何迹象。科威尔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经常受伤,但他很少谈论比赛和足球,我以为他退役后不会成为主教练。”

“比如,海皮亚和哈维-阿隆索会问我们关于足球和战术的问题,并讨论我们的训练课程和诸如此类的事情。”

“杰拉德介于两者之间,但从目前来看,他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干得不错。”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