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粉丝数前三领跑球衣销售 家底殷实也怕败光

90min

关注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曼联依然是最受球迷欢迎的俱乐部之一,在球衣销售的榜单上,曼联以领先第二名多达五百万件球衣领跑球衣销售榜。而引入C罗的尤文图斯也受到葡萄牙球王巨大的球迷号召力,以1315万的球衣销售数量排在榜单第十。

根据报道,曼联的球衣销售数量多达4950万件,领先第二名利物浦的3943万件多达500多万之多。尽管球队新赛季战绩糟糕,球星的知名度也有明显减弱,但是红魔的球迷基数依然庞大,帮助他们仍然售出大量球衣。德甲豪门拜仁以3470万件球衣位列双红之后,而皇马与巴萨则以2920万和2755万排在拜仁之后分列第四和第五的位置。

另一方面,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在统计全球各大俱乐部在各个社交媒体的粉丝数后发现,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依然占据前两名,而红魔曼联紧随其后排在第三。该项统计包括推特、脸书和Instagram上的粉丝总数,皇马在三个平台上均为第一名。而曼联则是英超俱乐部中唯一一支拥有超过1亿粉丝的俱乐部。

球员方面,C罗以1.86亿追随者排在第一,甚至超越各豪门球队的支持者数量。而根据报道,C罗在Ins上的分成收入就高达3800万英镑。随着C罗的加盟,尤文图斯的粉丝数也跻身前十。

对于近来风雨飘摇的红魔来说,这无疑是他们商业领域的一个巨大利好。但是随着球队的战绩的持续跌落,球迷在将来是否会出现懈怠和反感目前来看是需要警惕的。30年英超霸主为曼联赚取了一批忠实的球迷,但是糟糕战绩和缺乏明星球员显然让红魔对于新球迷的吸引力正在逐步减弱。曼联殷实的家底,似乎正在被球队糟糕的战绩慢慢败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