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天王谈落选FIFA最佳 这态度让人大写的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过去一个赛季,利物浦前锋马内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他却没有获得相应的个人荣誉,在FIFA年度最佳球员大奖评选中,他只是位列第5名,甚至没有进入年度最佳阵容。这对于马内而言无疑不算很公平,但马内本人却表示不在乎。

马内表示:“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不在意个人奖项,我更在乎的是集体荣誉。投票的人已经做出了他的选择,我落选了。获奖的球员很出色,他们当之无愧,我要对他们表示祝贺。”

“落选将更能激发我的斗志,我会更努力的。我接受这种结果,我很难理直气壮的说我就应该获奖,我很谦虚。事实是,他们做出了选择,我尊重他们的选择。”

“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应该获奖,但人们给出的选择不一样。他们可能更欣赏范戴克或者阿扎尔,你们只需要去祝贺这些家伙就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FIFA最佳球员大奖,颁给了梅西,而非范戴克等人。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