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赖着不走了?索尔斯克亚决心在曼联继续执教

90min

关注

​在与利物浦的焦点战之前,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面对老队友加里-内维尔的提问,索尔斯克亚的回答也是槽点满满。

如今曼联陷入到了困境之中,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了,但索尔斯克亚却对于他在曼联的未来充满信心,他坚信俱乐部高层会继续支持他,还强调了3年的重建计划。

不仅如此,索尔斯克亚更是认为帅位稳定,要知道曼联目前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随时都有掉入降级区的可能性,而且曼联上一次在正式比赛的客场取胜已经是半年多前了,未来几场比赛他们将连续客场征战,只要不赢球,跌入降级区不是没有可能。

自从接手曼联以来,索尔斯克亚一直展现出了乐观的态度,当球队连战连捷时,这没有问题,可如果球队输球,这种盲目的乐观就会被视为是自大了,从目前来看,索尔斯克亚确实是自信过头了,他似乎没有看清楚目前的形势有多严峻,如果在主场惨败利物浦,或许索尔斯克亚就要真的和曼联的帅位说再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