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自信还是自负?波切蒂诺称热刺冬季不会有引援

90min

关注

​上赛季闯进欧冠决赛并最终收获亚军后,所有人对热刺新赛季的表现都抱有很高的期待。但新赛季至今,热刺的表现却非常令人失望。

在英超联赛中热刺3胜2平3负仅仅排在第9位,八轮过后距离榜首的利物浦已经有了13分的差距。而欧冠赛场上,2-7负于拜仁的耻辱性比赛也一点不像上赛季的欧冠亚军。

另外,热刺队中包括埃里克森等多名主力球员进入合同年也让整支球队变得躁动不安,如今的热刺可谓内外交困。因此,越来越多人建议热刺在今年冬天引进新援,以改变球队的颓势。

但波切蒂诺却否认了热刺将在冬季进行引援,他说道:“我不认为这个冬季转会窗我们会很忙,我相信现在正在为热刺效力的球员们。”

“我尊重所有人的意见,我知道他们会说‘热刺需要改变’之类的话,但如果最终我能作出决定,我将坚持信任我的球员们,因为他们有这个能力。”

不能否认的一点是,从始至终波切蒂诺确实都非常相信自己手下的球员,他从未流露出对于任何一名新援的渴望。

但对于波切蒂诺来说现在恐怕不是盲目自信的时候,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联赛中,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能影响到最终的结果。

倘若波切蒂诺选择继续信任自己的球员并且不进行任何引援,那么一旦热刺的表现难有起色,最终或许就将无缘英超前四。

而没有了欧冠奖金的收入,对于刚刚大出血修建了新球场的热刺来说将会是莫大的打击。波切蒂诺的自信,也将彻底变为自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