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旧将:尽管曼联近期表现不佳 但双红会仍意义非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前利物浦球星何塞-恩里克谈到了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他对双红会最佳11人阵容给出了他的看法,但是言论导致了一些人的愤怒。

这位前红军后卫在周日双红会前发表了讲话,并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第一个问题就滔滔不绝地谈论他关于利物浦和曼联比赛阵容的最佳组合。利物浦球迷会喜欢他的组合,因为其中没有一位曼联球员。

守门员是阿利森,四后卫分别是阿诺德、马蒂普、范迪克和罗伯逊。锋线是由利物浦球星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的三人组合。但是中场可能会让利物浦球迷有些困惑,法比尼奥、亨德森和米尔纳被选中。虽然这三名球员很难被取代,但是维纳尔杜姆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首发了8场比赛,他的表现应该得到认可。

同时,恩里克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仍然认为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竞争是英超联赛中最瞩目的,“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即使曼联现在表现不佳,”恩里克告诉天空体育。曼联在这场比赛之前排在积分榜第12位。

恩里克从2011年到2016年效力于利物浦,他对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竞争有一定的了解。“对球员和球迷来说,这仍然是最重要的比赛。利物浦和曼城的竞争与曼联和利物浦之间的竞争意义是不同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