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将最强阵战曼联 克洛普要把索帅打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英超就将迎来双红会,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对阵利物浦。新赛季两支球队的境遇相差巨大,利物浦保持全胜高居榜首,而曼联表现低迷已经逼近降级区了。如今利物浦的形势显然更看好。

来自《邮报》的报道称,利物浦方面希望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曼联。此前萨拉赫受伤,而利物浦给萨拉赫安排了特殊的个人训练,加速恢复,希望他赶上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后卫马蒂普已经恢复了训练,可以搭档范戴克首发。此前缺席了一段时间的主力门将阿利松也恢复了训练,预计可以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复出。

利物浦志在摆出最强阵,曼联的情况则很危急。球队主将博格巴和德赫亚已经确定因伤休战,无缘对阵利物浦。此外马夏尔,万-比萨卡,卢克肖等人也有伤在身,能否出战还要看赛前的情况。

早前英媒推测,如果曼联此役惨败给利物浦,索尔斯克亚将下课,如今看来,形势对索帅已经非常不利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