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如果本轮战胜曼联 利物浦将追平两项纪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近日,英超官网刊文指出,如果利物浦能够在本赛季继续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局表现,在本周日(北京时间10月20日23:30分)客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将追平切尔西创造的英超赛季最佳开局纪录和曼城创造的英格兰顶级联赛连胜纪录。

如果红军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到3分,那么他们将追平切尔西在2005-06赛季拿到的开局9连胜纪录,这是英超联赛的最佳开局。

那个赛季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成功卫冕,不过在取得开局9连胜之后,他们在第十轮与埃弗顿战平,并在两场比赛之后输给了当时弗格森爵士执教的曼联。

同时,如果利物浦能够在本周末取胜,那么加上上个赛季的胜利,他们将取得英超联赛18连胜,这也将追平曼城在2017-18赛季创造的英格兰顶级联赛连胜纪录。

不过,历史记录表明,克洛普的球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战绩并不出色,这名德国教练还从没有率领红军在客场击败过曼联,利物浦在过去五场联赛做客老特拉球场未尝一胜。

他们最后一次在客场战胜曼联是在2014年3月,当时利物浦凭借杰拉德的双响和苏亚雷斯的进球击败对手。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