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对手不进3球我们没法反攻 没必要进7个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萨尔茨堡追到3-3平,最终才由萨拉赫绝杀,4-3艰难拿下胜利。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点评了比赛。

克洛普称:“能在比赛中学到东西,比在比赛后高谈阔论要好得多。我觉得,我们在比赛的前30分钟表现得十分出色,随后萨尔茨堡的战术体系发生了改变,我们丢掉了球权,这也导致我们遇到了麻烦。”

“当时场上的气势发生了变化,我们那时候真的很难在场上立足。我们只能等待,直到对手打进第三个进球,我们才有机会反攻。”

“我一点都不生气。我看到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踢得真的不错,也努力着尝试重新回到比赛中,最终打进了一粒非常不错的进球。我们没有必要非得打进6个或者7个进球。”

“萨尔茨堡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前30分钟我们让他们感到了比赛的艰难,那段时间我们踢得很棒。我告诉我的小伙子们他们要享受整个夜晚,他们就会反击的。”

“这个小组形势真的很难,但我们想要拿到3分,现在才算是比赛开始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