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看呆!日本名将梅西附体神过人 利物浦3人抢不下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萨尔茨堡差点掀翻强大的利物浦,其中韩国的黄喜灿和日本的南野拓实发挥极为出色,后者更是在一次进攻中展现出非凡的能力。

在萨尔茨堡的一次进攻中,利物浦后腰法比尼奥完成抢断,就在菲尔米诺即将拿球发动进攻时,南野拓实机警地反抢,将球又抢了回来。

面对菲尔米诺的纠缠,南野拓实先是一个原地转身,将对手过了个干净,随后面对米尔纳、法比尼奥的围追堵截,南野拓实左晃右突,将利物浦2大中场玩弄于股掌之间。

眼看米尔纳上前准备用身体撞倒自己,南野拓实灵性地半转身护住球,趁机用脚一捅,将球送到无人地带。由于利物浦中场都陷入同南野拓实对抗的境地,只能目送萨尔茨堡其他球员上前拿球、送出直塞。韩国前锋黄喜灿得球后内切射门,制造威胁。

可以说,这一球展现了南野拓实出色的反抢意识、脚下技术和超高的球商,即便这位日本球员身体稍显孱弱,但他对身体的利用也颇有可圈可点之处,这样的球员,真是太出色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