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韩国又1牛人!1V3打爆利物浦防线 1秒晃飞范戴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年来韩国足球发展迅猛,孙兴慜等韩国球员都登陆欧洲并获得成功。如今,又一位韩国人在欧冠中爆发了。

在萨尔茨堡红牛对阵利物浦的欧冠第二轮,韩国前锋黄喜灿首发为萨尔茨堡出战,在比分陷入0-3落后局面时,黄喜灿站了出来,用个人能力为球队保住了追赶、逆转的希望。

比赛第40分钟,萨尔茨堡前场反抢成功,皮球来到黄喜灿脚下。此前一直寻求同队友配合的黄喜灿这一次没有传球,而是带球直接杀入利物浦禁区。

只见黄喜灿先是加速冲过戈麦斯,随后面对上赛季欧冠最佳后卫、欧足联最佳球员范戴克时,黄喜灿左脚“假射真扣”,将倒地滑铲的范戴克过了个干干净净。随后黄喜灿右脚爆射,皮球速度极快,直接窜入球网,黄喜灿扳回一球!

这一球,黄喜灿从得球到进球只用了短短几秒,却完成了加速过人、扣球过掉范戴克、爆杆破门等一系列神操作,发挥极为亮眼,也让我们不禁惊呼:这个韩国人,真牛!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