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遭遇日本球队绝杀 兰帕德的蓝军执教生涯任重道远

90min

关注

​在与日本球队川崎前锋的季前赛中,切尔西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除了比赛结果,蓝军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展现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困境是有目共睹的,头号球星阿扎尔离队以及转会禁令让主教练头疼不已,再加上兰帕德这样一位刚刚开启执教生涯才一年的教练接手这支换帅如麻的球队,前景自然不被看好,但输给日本球队实在是在意料之外。

切尔西在本场比赛可谓是主力尽遣,除了坎特和凯帕以及结束美洲杯征程在度假的威廉,其余的主力球员都可供调遣,虽说球队需要磨合期,但怎么说整体实力也是在川崎前锋之上的,但兰帕德没有发挥出他想要看到的战术。

新赛季切尔西的首要目标将是保住联赛前四名的位置,如果机会合适,那么争夺一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将会是锦上添花,可问题在于切尔西在无法引援的情况下,队内主力成员年龄又老了一岁,特别是吉鲁、威廉以及佩德罗这三名年过30岁的球员,锋线上的普利希奇、亚伯拉罕以及巴舒亚伊都是经验不足的攻击手,仅靠这些球员切尔西或许会跌出英超前六名的位置。

上个赛季,阿扎尔为切尔西制造了超过40球,他的离队意味着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缺,谁能够填补阿扎尔的位置呢?事实上如今的切尔西阵中没有人能够做到,兰帕德不像萨里一样懂得改造球员的位置,切尔西的前景不太明朗,对于这位少帅而言,新赛季必定是荆棘丛生,他需要做好足够的心里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