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沃比:扎哈来了我可能就得走了

够力足球

关注

阿森纳边锋亚历克斯·伊沃比声称,如果他们实现从水晶宫签下威尔弗里德·扎哈的野心,他可能会被迫离开俱乐部。

枪手毫不掩饰他们想签下这名26岁的科特迪瓦国脚的愿望,并且已经有一笔大约4000万英镑(5000万美元)的报价被拒绝,而水晶宫对这名球员的估价接近8000万英镑。

扎哈的出现将限制伊沃比在酋长球场的上场时间,他说坐在场边将迫使他考虑他的位置。

“我不是一个退缩的人。”23岁的他告诉《太阳报》:“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被人说我不够好。所以每当机会来临时,我总是试图证明我应该首发。但如果扎哈来了,这将是困难的。他会增加更多的压力。很明显,我的快乐是踢足球而不是坐在外面。如果真的到了那种地步,我别无选择,只能离开。但我总是会为比赛而战——这就是我这辈子所做的。”

除了扎哈的潜在加盟,主教练乌奈·埃梅里将莱斯·尼尔森提升到一线队,伊沃比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此外,枪手还与巴西人马尔科姆和埃弗顿联系在一起,他们都是边锋。

这位尼日利亚国脚说,他已经习惯了人们对他的评价,他更喜欢的位置是中场,他在国家队踢的是这个位置。

“我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听说(我不会在阿森纳成功),”他补充道:“也许你会想:‘足球不适合你,你不想再踢了’。但有这种自我激励是件好事,让你相信你能证明批评你的人是错的。但我在尼日利亚踢的位置不同,我是一名有自由感的攻击型中场。我在那里更舒服。然而,如果我被告知要打左后卫、右后卫或左后卫,就像我有时做的那样,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