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普利西奇:我来到切尔西不是为了和谁作比较

90min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今夏正式开始为切尔西效力的普利西奇否认了关于他就是阿扎尔替代品的说法,他表示他来到切尔西不是为了和谁作比较,而是要做自己。

普利西奇在今年一月份时就以576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随后他被立即租借回多特蒙德,踢完了2018/19赛季的下半赛季。

随着阿扎尔在今夏离开切尔西加盟皇马,与阿扎尔位置相似的普利西奇被普遍认为是阿扎尔的替代品,但普利西奇否认了这一说法。

普利西奇说道:“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和谁作比较,显然,阿扎尔拥有不可思议的实力,他在切尔西踢得非常好。”

“我们可以看到上个赛季以及近几年阿扎尔在切尔西的表现,他是一位特别了不起的球员。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证明自己的能力,尽可能地帮助到球队。”

“首先,我需要在训练中全身心投入,从一开始就赢得队友的尊重,然后在球场上尽可能地发挥出自己的影响力。”

“我认为现代足球最重要的就是比赛强度,上赛季参加欧冠决赛的两支球队给我们展示了高强度比赛是什么样的。”

“兰帕德热爱这家俱乐部,他在这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切尔西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充满了爱与激情,他们给予了我们最好的东西,让我们在球场上拿出最亮眼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