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狼队守护神连扑点球 帕特里西奥坐实世界级

90min

关注

​英超亚洲杯决赛的争夺中,上赛季英超黑马狼队意外地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卫冕冠军曼城,给自己的新赛季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在这场比拼中,狼队仍旧展示了自己强队杀手的本色,全场面对曼城并不落下风,并最终将比赛拖入到了点球大战。

而在点球大战中,葡萄牙超级门将帕特里西奥展示出了极佳的状态,他接连扑出了对手3个点球,帮助狼队最终获胜。

这位30岁的门将在加盟狼队之前,并没有在主流联赛踢过球,但无碍于他在葡萄牙体育成为世界顶级的门神,他先是在2016年欧洲杯上帮助葡萄牙赢得冠军,在2019年首届欧洲国家联赛中,他又一次帮助葡萄牙称雄。

而在狼队,帕特里西奥的发挥也极为出色,他是葡萄牙罕见的高大型门将,而且他的反应速度极为灵敏,经常能够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扑救。

如果说在此之前,人们对于帕特里西奥是否是世界级的水平还有些许争议,那么,经历了上赛季他在狼队的出色发挥,这个问题应该可以烟消云散了。

而在英超亚洲杯决赛中的超强发挥,也让帕特里西奥再一次获得了极佳的评价,相信没有人会觉得,扑出曼城3个点球的门将不是世界级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