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又要缺席季前赛 卢卡库想离开曼联之心太明显

90min

关注

​曼联即将迎来与国际米兰的夏季热身赛,这也是他们在今年夏天的第三场季前赛,而索尔斯克亚再次证实卢卡库无法出场,伤病只是借口,或许小魔兽的心早已飞向了国际米兰。

卢卡库是否真的受伤了目前无人得知,至少他和国际米兰之间的绯闻是真实存在的,就连孔蒂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蓝黑军团对这位比利时国脚的兴趣,不过,孔蒂一向直来直去,说出这样的话也不会让人惊讶。

如果说卢卡库缺战珀斯光荣是真的有伤在身,那么随后休战利兹联就加深了球迷们的疑问,如今,缺战国际米兰可以说断定了外界对于卢卡库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猜测,曼联没有选择让他出场也说明了俱乐部正在和国际米兰进行谈判,不出场也是作为对于球员的一种保护措施,以便导致谈妥的转会泡汤。

虽然卢卡库和孔蒂是两厢情愿,但国际米兰掏不出曼联要求的转会费,即便是首付也无法令曼联满意,更不用说一系列的浮动条款了,要知道曼联想要收回当年支付的7900万镑转会费。

无论如何,索尔斯克亚已经在为卢卡库离队做打算了,小将格林伍德在两场比赛里发挥抢眼,索尔斯克亚更是直言这位青训球员有机会在新赛季首轮对阵切尔西的联赛里首发,这样的言论让曼联球迷忘记了陷入离队传闻之中的卢卡库。不过,现在国际米兰和曼联之间在转会上还有很大的分歧,能否达成一致还是未知数,但至少卢卡库已经表明了态度,有伤在身只是一个幌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