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尔巴托夫:对卢卡库的批评不公平 希望他留下

够力足球

关注

贝尔巴托夫认为批评曼联前锋卢卡库是不公平的,他希望比利时人留在老特拉福德。

卢卡库在2017年以7500万英镑(9400万美元)的价格从埃弗顿加盟曼联,自那以后在66场英超比赛中攻入28球,但他的表现一直饱受诟病。

随着索尔斯克亚在新赛季前重组他的曼联阵容,这位前切尔西球员与转会国际米兰联系紧密。

但是在弗格森手下效力四年的贝尔巴托夫更希望卢卡库留在曼联。

“我认为他应该留下。”这位前红魔前锋告诉天空体育。“我喜欢他,我不同意他所受到的所有批评——是的,他有一些方面需要像其他球员一样努力。”但是他的队友也需要帮助他。例如,如果我是一名中场球员,我和他一起踢球,我会知道如何传球给他,什么时候传球给他,用哪只脚传球给他。这是你的队友需要知道的,如何与你合作。”

贝尔巴托夫相信卢卡库的情况会有所改善,因为他现在的教练在老特拉福德有着丰富的9号球员经验。

“我认为索尔斯克亚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因为如果卢卡库想问教练一些事情,他可以去问他,因为索尔斯克亚是一个很好的前锋。”贝尔巴托夫补充道:“所以如果你需要前锋的建议,你可以去找教练。”

然而,贝尔巴托夫相信曼联有足够的火力来应对卢卡库的离开,他告诉《海峡时报》他支持安东尼·马夏尔和马库斯·拉什福德。

“我很平静,因为我很喜欢马夏尔。”他说:“我过去经常在摩纳哥和他一起踢球,我知道他真的很棒,他甚至可以变得更好。我也喜欢拉什福德;他可以发展,甚至变得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