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补强后防线势在必行 阿森纳可考虑免签曼加拉

90min

关注

​英国媒体电讯报在此前表示,曼城想要尽快让曼加拉离队,为此他们不惜放弃转会费,对于目前在经济上捉襟见肘的阿森纳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补强后防线的机会。

霍尔丁养伤、科斯切尔尼罢训以及穆斯塔菲下滑严重,阿森纳的后防线上靠谱的中后卫只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一人,然而,这位希腊中卫已经年满31岁,说不准下赛季也会开始走下坡路,因此,阿森纳引进后卫是必须的事情,但受困于转会预算,他们没有和真正能够投入即战力的后卫传出过绯闻,在这种情况下,曼加拉这种能够免签的后卫将是不错的选择。

曼加拉曾经也是被寄予厚望的一名中后卫,曼城当年为他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实这位法国中卫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但伤病以及运气阻碍了他的发展。在佩莱格里尼执教时,曼加拉的搭档是年老的德米凯利斯,阿根廷人的表现给曼加拉挖了坑,也让后者失去了瓜迪奥拉的青睐。

实际上,曼加拉的实力依然是不错的,他只是缺乏一个稳定的平台来证明自己,如果能够获得主教练的信任,虽然难以兑现天赋,但至少可以争取到一个主力位置,现在的阿森纳后防线缺兵少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不一定就比曼加拉强多少,资金有限的阿森纳完全能够为曼加拉提供主力位置,双方或许会是天作之合,但前提在于曼城愿意放人,即便阿森纳是蓝月亮在同一个联赛的竞争对手,但两队之间实力差距太大,若曼加拉本人想要去枪手,曼城可能会同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