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曼城还是夺冠最大热门 新赛季英超会更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正在进行季前备战,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展望了新赛季,他认为曼城仍是利物浦要追赶的目标,而新赛季的英超会竞争更加激烈。

克洛普说:“如果我们能再次和曼城一争高下,那将非常棒,那也是唯一能够超越他们的方式。很显然曼城仍会是最大热门,这是毫无疑问的。所有的球队都会重新开始,这不只是曼城和利物浦之间的斗争,所有人的都盯着我们,但其实英超的所有比赛都很难。”

“你们也看到了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所做的事情或者可能做的事情。阿森纳也想要补强,切尔西有困难,但是他们可以把所有租借的年轻球员都召回来。如果有一支球队能够不受转会禁令的影响,那就是曼城了,他们有很多好球员,他们依旧很强。埃弗顿年复一年的加强,他们上赛季就已经有一支好的球队了。”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要关注的不只是击败曼城,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