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纽卡选帅闹剧 布鲁斯是第11顺位人选且仍有纠纷

90min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已经确认老帅斯蒂夫·布鲁斯将会担任球队的新任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58岁的布鲁斯是离开了之前带领的英冠球队谢菲尔德星期三​的,然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布鲁斯仅仅是新纽卡的第十一顺位的新帅人选。

纽卡斯尔原主帅西班牙战术大师贝尼特斯因为与球队无法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最终转投中超的大连一方俱乐部,也空出了喜鹊的主帅位置。而在纽卡一长串的新帅目标名单上事实上从未出现过布鲁斯的名字。

喜鹊的寻帅名单榜首是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其次是两位前阿森纳的球员阿尔特塔和维埃拉。包括马丁内斯、休斯和霍维等少帅都在名单之上。但是最终喜鹊出人意料的选择了执教战绩并不亮眼的英伦老帅布鲁斯。

在布鲁斯即将出任喜鹊新掌舵人消息公布后,前东家谢菲尔德星期三俱乐部安耐不住了。这家英格兰传统劲旅发布声明称球队与纽卡就布鲁斯的离开问题还有法律纠纷未解决。因此还未上任的布鲁斯已经为纽卡带来了些许的烦恼。

而在社交平台上,纽卡球迷对于布鲁斯的到来也并非都十分欢迎。部分球迷更是将矛头直指球队高层的阿什利。而有意思的是根据最新的赔率排行榜,作为阿什利任命的第十任主帅布鲁斯已经超过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最有可能被解雇的主帅人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