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没工夫自满 我又得为主力位置而战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7日讯 利物浦中卫马蒂普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他没工夫自满,新赛季他还得为个人的位置而战。

虽然上赛季初期一度只能出任队内第四中卫,但马蒂普在进入2019年后重新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并帮助红军拿到了欧冠冠军。不过,马蒂普表示上赛季的成绩并不能保证他新赛季依然坐稳主力,他需要跟乔-戈麦斯、洛夫伦竞争首发位置。

“能参加比赛并取得成功当然很好,但一个新的赛季又来了。你重新开始,上赛季的一切并不算数。你只需要延续上赛季的东西,从之前的经历学习,但我们实际上都是全新的开始。”

“我们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试着能多参加比赛,未来会怎样我们得等等看。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有一套高水平的阵容,如果有球员受伤、停赛或不在状态时,所有人都得能随时顶上。大家现在看起来都很好,我对新赛季非常期待。”

利物浦全队已飞抵美国,开始9天3赛之旅,谈及红军的美国行,马蒂普继续说道:“你得适应这一切,(训练和比赛)强度很大,但这有助于季前备战。我们需要进行这样的训练课来变得更强壮,这跟(积蓄)体能相关,找回应有的节奏,踢足球然后适应这一切。你总会想成为队中的领头羊,但阵中有很多年轻人都想做到最好。我们相互帮助,这就是我们球队运作的方式。”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