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拒绝抬价 索尔斯克亚呼吁球迷对转会耐心

够力足球

关注

索尔斯克亚再次警告曼联没有“捷径”,尽管英超豪门仍然希望签下更多的球员。

曼联上赛季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他们落后冠军兼同城对手曼城32分。

丹尼尔·詹姆斯和阿隆·万-比萨卡分别从斯旺西和水晶宫加入了曼联的阵容,而俱乐部与其他许多球员联系在一起——最著名的是莱斯特城后卫哈利·马奎尔——保罗·博格巴和罗梅鲁·卢卡库等人也有可能离开。

索尔斯克亚仍然希望在他的阵容中有更多的球员,但是正如他在今年早些时候所做的一样,他再次要求曼联要有耐心来缩小与积分榜榜首的差距。

“我知道让球员签约加盟是很困难的。”红魔主教练说:“我们一直在做我们的工作。我们一直在寻找,确定球员。观察他们。但他们有俱乐部。我们考察了万-比萨卡和詹姆斯一段时间,最终他们都签约了。我们不会签下10个球员。这不是一个快速的解决办法。就像我对你们说的,我们正在做一两个(转会),我们仍然希望,但我也明白市场已经改变了。价格飙升。”

葡萄牙体育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纽卡斯尔的西恩·朗斯塔夫和拉齐奥的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也与英超豪门联系在一起。

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做法不时受到批评,但索尔斯克亚表示俱乐部将保持耐心。

“我们和很多球员联系在一起。我相信你不会相信我们联系的每一个球员。但是我认为曼联有时候,因为财富的原因,也许我们不得不付出更多,更高的溢价来吸引球员,这就是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我们已经花了时间,我们不会多付钱,但我们必须招到合适的人,合适的球员。”

周三,曼联将在珀斯迎战利兹联,这是他们第二场季前赛友谊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