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效仿当红豪门 兰帕德透露蓝军将踢快速足球

够力足球

关注

切尔西被禁止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口签下球员,但是兰帕德在他的球队在日本的季前赛上说,他对他现在的阵容很满意。

“我认为我继承了非常优秀的球员。”这位前德比主帅在天空体育上说:“我们今年不能引进任何球员,我们知道,但我不需要新球员。我对球队很满意,我决心让我们取得成功。”

切尔西因违反签约年轻球员的规定而对转会禁令提出上诉,但国际足联在5月份拒绝了这一请求,但兰帕德只专注于为他的球队做准备。

“我对俱乐部很了解,对球员也很了解。我有我自己的方式,我想和球员们一起工作。”他补充道:“我不得不说,在我们训练的这一周,我对球员们的态度和能力非常满意。”

兰帕德的球队将于下周二在日本迎战巴塞罗那,他透露了他希望自己的球队在下个赛季如何踢球的想法,他似乎将追随联赛冠军曼城和欧冠冠军利物浦的脚步,这两支球队都希望在球场上给对手施加压力。

兰帕德补充道:“所以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在季前赛和他们一起努力。我喜欢我的球队踢得精力充沛,速度快,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所以如果我们丢了球,我想尽快(把球权)赢回来。当我们拿到球的时候,我想快速移动,创造机会赢得比赛,感觉到我们在踢我们喜欢的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