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库鸟将是完美引援 续约奥里吉是不好的开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6日讯 利物浦名宿史蒂夫-尼克尔近日接受了ESPN的采访,谈到了球队今夏的引援。尼克尔表示,签回库蒂尼奥将是一笔完美引援,利物浦没有重大引援并不令他担忧。

尼克尔在采访中谈道:“我此前一直在抱怨球队续约奥里吉,因为他在场上的表现有所下滑。但库蒂尼奥将会是一笔完美引援。”

“对于利物浦来说,最理想的状态是拥有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库蒂尼奥这四名球员,然后选其中的三个上场。库蒂尼奥此前打过三叉戟的位置,他完全能适应这样的打法。利物浦需要这样的球员,在替补上场的情况下,能够保持球队的表现和水平。”

对于利物浦今夏的引援,尼克尔谈道:“当下我并不担忧。如果球队走了很多人,然后在各个位置上花钱买新人,那我才会担忧。那时我就会觉得:继续买人啊,你看其他球队都在买人补强。然而,利物浦并不是这样的情况。”

“当下,凭借利物浦的实力,重要的并不是寻求合适的引援,然后赶紧签下。他们一定要谨慎,确保签下最合适的球员。现在我还是要说,续约奥里吉是个不好的开始。不过在联赛杯足总杯的时候,球队可能会需要人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