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利物浦该回购库蒂尼奥 不应续约这欧冠福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夏利物浦的补强脚步缓慢,球队将更多重心放在了续约球队现有球员上。如今,利物浦名宿史蒂夫-尼克尔称,续约1将让他担忧,利物浦改签回库蒂尼奥。

尼克尔曾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帮助利物浦夺得4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和1座欧冠冠军。这位名宿对利物浦的夏窗操作进行了点评。

尼克尔称:“我一直在抱怨利物浦续约奥里吉的决定,因为当奥里吉在场上的时候,利物浦的实力就下滑了。而像库蒂尼奥这样的球员才是完美签约。”

“利物浦的完美配置是拥有这4名球员——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和库蒂尼奥,你只需要从他们4个当中选出3个派上球场。库蒂尼奥以前踢过前场三叉戟的位置,所以他能胜任。”

“对于利物浦来说,有库蒂尼奥这么个人,是很理想的。如果他没有首发,他也能替补出场,这样球队的实力也不会下降。”

“对于利物浦目前的状况,我不担心,我一点都不担心。如果其他俱乐部都在花大钱引进球员,那我会担心,那时我的想法就是‘坚持住,其他人都在补强呢’。但现在的事实是其他球队也没有大肆补强。”

“现在,出于对利物浦的水平而言,我们不需要去签下任何人。利物浦应该小心,确保签下了正确的球员。”

“现在我只能说续约奥里吉是个糟糕的开始,但我猜在联赛杯、足总杯的比赛中利物浦还是需要一定数量的轮换球员的。”

(长歌)

加载中...